少女小花的煩惱......

照片 049.jpg  

花小妹:唉.......近來身體微恙,不止長了黴菌....還有.....還有.....

 

 

 

照片 050.jpg  

花小妹:你看看那個肚子.....一層油光肥滋滋的,叫我怎麼見人啊....都是老爸害的....

貓爸:自己貪嘴愛吃,都弄了個大號貓樹給你運動了....
       不說了,來洗個藥澡吧,不然毛掉光就只剩肥油摟!!

 

 

 

照片 053.jpg  

花小妹:爸爸帶我來這要幹嘛!!

 

 

 

照片 055.jpg  

花小妹:我不要洗澎澎,快放我出去!!

 

 

 

照片 058.jpg  

貓爸:嘿嘿...先把你弄濕....

 

 

 

照片 060.jpg  

貓爸:魯完洗潔劑摟,你那什麼臉,有本事別發霉就不用洗藥澡!!

 

 

 照片 062.jpg

  

花小妹:(無辜樣)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照片 066.jpg

花小妹:終於洗完了.....

 

 

 

照片 072.jpg 

花小妹:爸爸沒洗乾淨....我自己舔.... 

 

 

 

照片 079.jpg  

花小妹:我再舔.... 

 

 

 

照片 082.jpg  

花小妹:看我舌頭多長....其實七爺八爺都找我去拍的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