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16.JPG 

箱子上面是花枝妹的玩具,其中圓球最不受青睞,花枝妹完全沒興趣.其它的花枝妹都很愛玩,不過個人推鑒長長黑色那枝逗貓棒,主人可以站在原地揮揮手就讓貓咪滿場跑!

DSC00219.JPG

再來是目前最貴重的玩具,六張多的小朋友換來的貓跳台,原以為花枝妹沒興趣,昨天進門發現花枝妹居然爬到最高處,難怪我在門外聽到乒乒砰砰,原來在爬樹.
不過這貓跳台跟我家的門不是完全配合,中間要找些東西墊著增加穩定性.

DSC00218.JPG  

再來這張貓吃飯,花枝妹超會吃的,放多少吃多少,目前體重2.9kg.下次把飼料換成節育貓專用好了!

DSC00210.JPG DSC00211.JPG

這兩張是貓咪跑到我房間的窗戶上看風景!

DSC00223.JPG

這張是貓咪撒驕....花枝妹會在人旁邊一直磨,當你用手摸她,她就會原地躺下翻肚一圈讓你摸個夠!

DSC00221.JPG

DSC00222.JPG

這兩張是幫花枝妹拍照,花枝妹看到像機一直想摸!!現在發現想拍到喜歡的動作還真的很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