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6日下午三點多,就在一片兵荒馬亂中迎接花枝妹的到來.
因為當天裝潢還在收尾,踢腳版還是花枝妹來之前才剛裝完,整棟房子我只能先把貓房打掃乾淨Orz!


接下來先介紹貓房摟
DSC00208.JPG 
第一張是外出籃跟吃喝睡的地方.
圖中有兩個飯碗,第一個似乎太深,花枝妹都沒啥吃,所以又買了第二個很低的飯碗,換這個新飯碗就吃很大.
原本貓床放在這個角落,後來發現花枝妹平常都喜歡窩在貓通道裡,就把貓床搬進貓通道中.

DSC00207.JPG
第二張是門口是貓跳台,中間兩個櫃子疊起來讓花枝妹可以追著逗貓棒在中間跑圈圈.不過花枝妹對貓跳台似乎沒啥興趣...Orz

DSC00205.JPG
第三張是用紙箱做成的貓通道,轉角的地方沒有紙箱,現在放著貓床,上面用紙箱蓋著維持隱密性!
每次回來一開門,花枝妹有99%的機會都是躲在通道裡說.

 DSC00206.JPG
這張花枝妹把逗貓棒拖到通道裡. 

接下來這幾張介紹目前花枝妹最愛的逗貓棒.
DSC00198.JPG

DSC00197.JPG

DSC00199.JPG

 

周日下午整理房間完,跑去睡個午覺,沒想到花枝妹也跟上來睡....以下公佈花小姐的睡姿!
DSC00214.JPG

後來睡一睡居然睡到翻肚+伸懶腰!!
DSC00212.JPG

周五當天下午花枝妹還很怕生,躲在貓床上不動.
沒想到周六早上一進貓房就會主動靠近我,開始咕嚕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貓這麼容易咕嚕的說,害我以為花枝妹吃錯東西不舒服.
之後就開始跟進跟出,一摸她就會主動臥倒翻肚.花枝妹還有一個招牌撒嬌動作,有機會在介紹摟.
下一篇將介紹花小姐的各項玩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來比較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